小S確診第6天「隔離休養中」,節目決定暫停錄製《小姐不熙娣》,等她康復再安排。(MyVideo提供)
小S確診第6天「隔離休養中」,節目決定暫停錄製《小姐不熙娣》,等她康復再安排。(MyVideo提供)

女星小S(徐熙娣)和姐姐大S(徐熙媛)組女團「S.O.S」出道,後來小S主持談話性節目《康熙來了》,大膽犀利的作風獲金鐘獎主持人獎肯定,家庭生活美滿,與許雅鈞(Mike)結婚後育有三個寶貝女兒。近日小S確診,她目前進入第6天仍然不能出關,親自和大家報告身體狀況。

女星小S本月4日傳出確診消息,她擔任主持的熱門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因健康狀況暫停錄製,等她康復之後會再安排錄影時間,而小S當時透過經紀人表示有喉嚨痛跟發燒的症狀,應該過幾天就會好轉。目前國內防疫政策仍維持「7+7」,7天的居家照護隔離和7天的自主管理規定,隔離者7天後快篩陰性即可出門工作及採買,但不得外出用餐、聚餐。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小S透露狀況「身體還好,但還不能出關,謝謝。」

由小S主持的談話性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近日鬧出風波,原因是「台大泰拳女神」Sabrina(吳怡德)在節目上爆料《大學生了沒》有一位女星是雙面人,表面一套背後一套,人前會表現很麻吉,私下卻狂罵對方,被網友推測有可能是主持人Lulu、時尚KOL莫莉,Lulu今日發文否認,在場的小S則回應透過經紀人向Lulu致歉,強調節目中的對象並不是Lulu。

Lulu發文認為自己沒有遇到這位爆料的網紅,兩人上節目的時期不同,所以從未見過,Lulu表示理解節目效果,「但若要營造這種聳動的故事來博眼球,就要有把它全部講完的勇氣,不然話說一半如鯁在喉,也使人無端捲入紛爭」。Lulu透露自己雖然不是事主,但網路上三人成虎還是令人非常莫名且不舒服,「而就算今天我也跟著拉起板凳吃瓜,到時候真相大白我不知道對誰有好處,想必又是群起的網路霸凌,所以到頭來是誰得利呢?我想這是值得大家思辨的問題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