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鈞甯先前跟許光漢傳緋聞,但被否認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張鈞甯先前跟許光漢傳緋聞,但被否認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40歲女星張鈞甯過往都給人氣質優雅知性的形象,近年她將工作重心放在大陸,也不時透過微博和粉絲互動,最近她形象大轉,改走小性感風,2日她曬出穿白色緊身洋裝的美照,沙漏曲線和圓弧上圍全露,腰邊還開了個洞,引來粉絲稱讚:「正在吃晚餐,然後你尤其秀色可餐!」、「好性感」、「人魚公主上岸!」、「甯笑起来真美」。

張鈞甯過去曾和趙又廷等人傳緋聞,2019年她因演出大陸網劇《唐人街探案》、電影《8歲的爸爸》,和邱澤傳出假戲真做,還被媒體拍到開車出遊約會,邱澤第一時間大方承認,直說:「努力追求中,請大家給祝福。」張鈞甯則透過經紀人婉拒,表示:「感謝抬愛,近期鈞甯的傳聞比較多,給大家造成了一定的困擾,十分抱歉。鈞甯很享受當下忙碌的工作狀態,其他的事情相信會有最好的安排」。

張鈞甯穿露腰禮服。(圖/翻攝自張鈞甯微博)
張鈞甯穿露腰禮服。(圖/翻攝自張鈞甯微博)

今年6月,張鈞甯和合拍電影《看不見的客人》、小她8歲的偶像劇男神許光漢傳出緋聞,姐弟戀八卦就此而起,對此,許光漢表示,張鈞甯確實是理想女友典範,但他不敢逾矩,稱兩人只是好朋友,「不敢想,也不會想這些事情」,至於是否會喜歡年紀比他大的女性?許光漢說感覺對了就好,年齡不是重點,只是現在一心忙工作,真的暫時沒時間考慮交女友,還自嘲:「我就是無趣的人」。

2日,張鈞甯和工作室一同曬出她穿開洞禮服,人在海邊的美照,張鈞甯寫下:「說我今天工作穿的衣服『張鈞甯白色露腰長裙』上熱搜了!好吧!那就來發下工作圖」,引來粉絲熱烈留言追捧,也有人提議她未來可以多走這路線,讓粉絲享享「眼福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