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許維恩與王家梁去年11月登記結婚。(sharon701111 IG)
藝人許維恩與王家梁去年11月登記結婚。(sharon701111 IG)

藝人許維恩與王家梁去年11月登記結婚,中秋連假到馬爾地夫度蜜月,PO出大尺度合照放閃,恩愛模樣讓外界稱羨不已,近日則透過YouTube頻道曝光拍攝婚紗的幕後花絮,只見深V禮服直接開到肚臍,大方露出傲人車頭燈,讓人對於成品相當期待。

許維恩日前在個人YouTube頻道頻道,公開拍攝婚紗幕後花絮,她表示因為疫情和天氣的關係,延期了三次左右,如今終於能成功進行拍攝,心情可說是雀躍不已,棚內開拍時,老公王家梁換上全套黑色西裝,她則以全白魚尾裙登場,不僅凸顯出凹凸有致的魔鬼身材,火辣S曲線更是一覽無遺,第二套則是換上黑色薄紗透視禮服,讓一雙修長美腿若隱若現,增添無限遐想空間。

接著兩人便搭遊艇到牛奶湖進行外景拍攝,只見許維恩換上全白婚紗,胸前深V幾乎要開到腰間,一對傲人北半球直接露出半截,讓人看得血脈賁張,背部更是幾近全裸,整片雪白肌膚全被看光,火辣指數爆表,不過老公王家梁因為出海暈船,還因為身體不適吐了兩次,拍攝完畢後直接倒在沙發上休息。

兩人婚紗拍攝花絮曝光後,粉絲也紛紛留言獻上祝福:「三套婚紗都好美,維恩太美,大王太帥」、「女神男神真的超美,滿滿的幸福感」、「願你們能一直幸福快樂」、「很美哦,男主角也帥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