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琳被網友封為「兇版Angelababy」、「世新女神」。(lovelynnboo IG)
黃琳被網友封為「兇版Angelababy」、「世新女神」。(lovelynnboo IG)

知名網紅黃琳,以甜美臉蛋與不科學的火辣身材聞名,被網友封為「兇版Angelababy」、「世新女神」,因為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大尺度福利照,IG吸引超過88萬人追蹤,人氣居高不下,近日上傳一支賣萌短片,只見一對傲人車頭燈不僅佔據大半個畫面,還對著鏡頭狂晃,讓所有人看了鼻血直流。

黃琳在instagram上傳一支短片,只見她用特效在頭上弄出一雙兔子耳朵,對著鏡頭擺出甜美笑容及吐舌等搞怪表情,更不忘賣萌裝可愛,讓所有人看得心花怒放,而她當天穿著深V連身衣,除了直接露出深邃事業線,一對超巨車頭燈更是幾乎要從上衣炸開,尤其當她對著鏡頭扭動身軀時,更是隨著節奏震動,近拍時還佔據大半個畫面,讓所有人害羞到眼睛不知該往哪看。

黃琳這支短片吸引近3萬人按讚,網友紛紛留言:「太可愛的兔兔」、「這世上原来真的有仙女」、「會不會太重啊」、「多多自拍,不多發自拍太對不起你的美麗容顏了」、「天使般的美麗」、「琳就是我的小太陽」、「漂亮寶貝俏麗可愛氣質美女」。

黃琳除了分享養眼照之外,之前更上傳表情還沒擺好被拍的NG照,只見眼歪嘴斜模樣全曝光,甚至還把臉部表情放大,並在頭上加了3個問號,似乎疑惑拍照當下怎會擺出這個表情,也讓人見識到她私下不計形象的一面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