貝拉哈蒂德擔任巴黎時裝秀的壓軸,成為全場焦點。(圖/ Shutterstock )
貝拉哈蒂德擔任巴黎時裝秀的壓軸,成為全場焦點。(圖/ Shutterstock )

2013年創立的巴黎小眾品牌Coperni,因極具實驗性的設計而迅速爆紅,而近期巴黎時裝周正在如火如荼展開,超模貝拉哈蒂德(Bella Hadid)為Coperni壓軸走秀,只見她裸體走上伸展台,兩名團隊成員只用了2分鐘,在她身上「噴」出一件白色洋裝。

貝拉哈蒂德在Coperni大秀擔任壓軸,只見她近乎全裸,全身僅穿一件底褲,並用手遮住胸前兩點,台下的觀眾議論紛紛,絲毫摸不著頭緒,緊接著兩名設計師助理搬出「噴槍」,有如噴漆一般開始在貝拉哈蒂德身上揮灑,原以為會出現人體彩繪,然而顏料乾涸後,竟然出現了「布料」。

接著團隊成員將衣服的領口和裙擺整理好,並在裙襬處剪出開衩,一條絕對合身剪裁的優雅白色洋裝,就出現在眾人眼前,一切都只是在兩分鐘內,也可以從影片中看見這條「噴漆白裙」和一般傳統布料製成的衣服絲毫沒有差異。

據了解,這是該團隊的科學家 Dr. Manel Torres 在時尚秀的當下率領夥伴們,在貝拉哈蒂德性感的身軀上噴灑白色的特殊液體,最後這些物質更在她的身上凝固成形,而 Coperni 團隊也隨即進行洋裝的剪裁調整,才完成了這件驚喜的別緻服裝。

影片曝光後,在全球都引起轟動,連instagram官方都在影片下回覆三個驚訝的表情。人在現場的德國時尚部落客萊奧妮漢妮(Leonie Hanne)也將過程全部拍下,驚奇地喊:「這是真的!Coperni在貝拉的裸體上,直接噴了一件洋裝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