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白冰冰。(中時資料照)
藝人白冰冰。(中時資料照)

演藝圈大姊大白冰冰,闖蕩演藝圈數十載,不論主持、戲劇甚至歌唱事業,都繳出漂亮成績單,至今仍在藝能界佔有一席之地,曾在雜誌社工作的網紅好娜姬,日前曬出一本38年前的雜誌,只見封面人物就是白冰冰,風格前衛的她上半身大方露出半球,引起網友熱議。

好娜姬日前在臉書發文,她表示發現一本民國73年出版的《首輪影視》雜誌,封面人物是綜藝大姊大白冰冰,在當時民風保守的年代,服裝造型卻是相當大膽前衛,只見她不僅上半身Q彈肌膚全被看光,還大方露出半截南半球,雖然有遮住重點部位,仍引人無限遐想,她強調封面照將白冰冰的好身材展現無遺,也顯現出美艷巨星的氣勢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乍看之下覺得沒啥特別,再仔細一看原來衣服有玄機」、「好復古的雜誌,從來沒看過~~~好有趣」、「封面標題好八卦、聳動!蠻吸睛的」、「這本雜誌38年了~~好珍貴」、「原來年輕時候的冰姐是性感豔星」、「冰冰姐年輕時辣妹一個」、「白冰冰以前好前衛大膽」、「冰冰姊這張乍看之下有點神似日本女星八代亞紀」、「很少看冰冰姊穿這麼性感耶」。

好娜姬指出由於封面標題聳動又有趣,才特別PO出來和大家分享,接著在留言區解釋:「林慧萍大鬧攝影棚,應該是林慧萍得罪了雜誌社老闆,整篇文章被罵得很難聽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