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家綺被老公出賣熟睡照(右)。(圖/取材自白家綺、吳東諺 Josh Wu臉書)
白家綺被老公出賣熟睡照(右)。(圖/取材自白家綺、吳東諺 Josh Wu臉書)

「八點檔女神」白家綺今(6日)早被老公吳東諺出賣熟睡照,她身穿細肩帶睡衣,露出香肩、美腿,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的白家綺睡到嘴巴微開,睡姿相當性感,但白家綺看到自己的睡照被出賣超傻眼,稍早在網上標記吳東諺直呼:「配上這種睡到嘴巴開開的照片,像話嗎」。

吳東諺一早出賣漂亮老婆白家綺的熟睡床照,白家綺身穿細肩帶睡衣、露出香肩,棉被只蓋住腿根,纖細長腿若隱若現,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的白家綺睡到嘴巴微開,相當性感,吳東諺還放閃說:「看到老婆睡得如此甜美、香甜,心裡真的有無限的感恩,所有的辛苦也都值得了」。

儘管白家綺睡顏獲得一片狂讚,但她看到照片超傻眼,稍早在臉書標記吳東諺直呼:「吳先生請問你有沒有搞錯?雖然文字我看了很感動,但配上這種睡到嘴巴開開的照片,像話嗎?實在是太過分了」,反問網友要如何處置,白家綺看到網提議跪榴槤、罰老公睡客廳一周、跪鍵盤等,她還心軟嘆太狠了。

白家綺熟睡照美到不可思議,網友雖然大讚很漂亮,但也好奇問:「感覺上是故意喬出來的樣子」,白家綺則表示:「應該有幫我把被子拉好」,認為吳東諺求生慾還是有的,至於有人質疑她「睡覺還要化妝,有點不自然欸」,對此,白家綺展現高EQ說:「這時候就會很慶幸我有飄眉毛,沒化妝也會看起來像有化妝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