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家綺、吳東諺是演藝圈模範夫妻檔。(圖/取材自吳東諺 Josh Wu臉書)
白家綺、吳東諺是演藝圈模範夫妻檔。(圖/取材自吳東諺 Josh Wu臉書)

38歲白家綺與小5歲吳東諺結婚4年,夫妻感情甜蜜、不吝嗇公開曬恩愛,吳東諺今(6日)早更突然在網上曬出白家綺熟睡的床照,自招是看老婆睡得如此甜美,忍不住拍照留念,白家綺身穿細肩帶睡衣、露出香肩,往下看還有白嫩美腿,睡姿相當性感。

吳東諺一早起床準備去工作,出門前走到床邊進行每日「小儀式」,看老婆睡得如此香甜,忍不住拍照留念,只見白家綺身穿細肩帶睡衣、露出香肩,棉被只蓋住腿根,纖細長腿若隱若現,頭髮雖然凌亂,但仍唯美的散落在肩膀和枕頭上,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的白家綺睡到嘴巴微開,相當性感。

吳東諺大方曬恩愛:「看到老婆睡得如此甜美、香甜,心裡真的有無限的感恩,所有的辛苦也都值得了」,女星張家瑋大讚白家綺是睡美人,網友也直呼:「連睡覺都這麼美」、「美,性感!但起來應該也慘了」、「睡覺還是女神啊」、「等等老婆睡醒會不會傻眼 但也太美」。

38歲白家綺2016年和吳東諺合作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擦出愛火,兩人在2018年雙喜臨門,宣布懷孕和結婚,白家綺帶著一對女兒和吳東諺共組家庭,兩人婚後陸續生下一對兒女,幸福組成一家六口。小倆口已在2020年拍好婚紗,原本預定在當年6月補辦婚宴,但最後受疫情和行程影響,兩人決定等疫情穩定後,再擇期舉辦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