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乃麟今年2月升格當阿公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徐乃麟今年2月升格當阿公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最近剛過64歲生日的綜藝大哥徐乃麟,今年2月升格當阿公,而向來給人「火爆浪子」形象的他,也敵不過萌娃的魅力,今首度曬出哄金孫入睡的溫馨天倫照,讓網友都直呼太幸福可愛了。

徐乃麟今在社群首度公開報著孫子的照片,並寫下:「寶寶睡~乖孫睡~乖孫為何還不睡~」,並表示自己每天最開心的就是看到孫子,看著他游泳、爬跟翻身的影片,整個都被融化了。

徐乃麟公開抱金孫天倫照。(圖/取自徐乃麟臉書)
徐乃麟公開抱金孫天倫照。(圖/取自徐乃麟臉書)

照片中可看到徐乃麟滿臉幸福的看著孫子,絲毫不覺得疲累,含飴弄孫畫面讓網友看了都直呼超溫馨,不少圈內後輩都留言大讚他是最帥阿公,網友也表示「乖孫超可愛的啦,帥爺爺有金孫萬事足,真幸福」、「乃哥不像是爺爺,孫子好可愛」、「看到孫子都不會生氣了吧」。

徐乃麟和愛妻汪家璉婚後育有2子一女,私下只對家人展現鐵漢柔情一面的他,2020年底低調嫁女兒徐廷瑀,當時還落下男兒淚,讓在場的人都為之動容,而今年2月女兒順利誕下一子,當時他也直誇孫子「鼻子很挺」,乃嫂更已經幫外孫買了保險,一家人都非常開心小金孫的出世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