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樂壇天后凱蒂佩芮(Katy Perry)以古怪特色聞名。(圖/達志影像)
美國樂壇天后凱蒂佩芮(Katy Perry)以古怪特色聞名。(圖/達志影像)

美國樂壇天后凱蒂佩芮(Katy Perry)以古怪特色聞名,創作音樂火遍全球,2016年起與英國演員奧蘭多布魯(Orlando Bloom)分分合合,2019年兩人宣布訂婚,2020年她誕下一女升格當媽;近期凱蒂佩芮表演時被觀眾發現面部表情似乎怪怪的,只見她右眼皮突然垂下,伸手調整後還是無濟於事,令網友擔憂是否面部癱瘓。

凱蒂佩芮的粉絲分享一段表演影片,畫面中可以看到她穿著鐵罐製作的特殊服裝,凱蒂佩芮綁著高馬尾,站在台上相當明豔動人,她閉著右眼微微喘氣,表情似乎有些慌亂,只見她出手調整右眼,在眼皮附近點了一下讓右眼張開,不過沒張開多久又闔上眼皮,並不像是有意識的控制,她猶豫了一會繼續伸手調整讓自己的眼皮睜開,完全打開後這才拿起麥克風講話。

凱蒂佩芮演唱會眼皮下垂。(圖/微博)
凱蒂佩芮演唱會眼皮下垂。(圖/微博)

影片一曝光讓粉絲擔心問「她怎麼了?」有些人認為是眼皮被假睫毛黏住,有些人認為是太過疲累導致,網友紛紛推測:「重新看了一遍,感覺不是睫毛粘住,是慢慢合下來抬不起來」、「我覺得可能顏面神經出了一點小問題?水果姐要多保重身體啊~」、「我想到重症肌無力」、「感覺說面部神經不受控制了,甚至可以說是抽搐」、「跟那個小賈斯汀的症狀蠻像的」也有粉絲認為凱蒂佩芮是故意這樣表演的,健康並沒有問題。

小賈斯汀曾罹患帶狀皰疹病毒併發症—侖謝亨特氏症候群(Ramsay Hunt syndrome),因病導致臉部麻痺,半邊的臉完全癱了,眼睛也無法眨,幸好經過調養後他已經康復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