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佩岑。(圖/達志影像)
侯佩岑。(圖/達志影像)

征服過主播台和主持舞台的女星侯佩岑,近年大多把工作重心放在大陸綜藝節目,在2021年結束真人秀《婆婆與媽媽2》後,就回歸家庭相夫教子。最近侯佩岑分享與兒子同學的媽媽們聚會,稱讚其他媽媽都青春活潑;粉絲感受到侯佩岑的惆悵,紛紛讚她也還是青春,發現她已經44歲了都很震驚。

侯佩岑日前在IG更新近況,與寶貝兒子的同學媽媽們聚會,有感地表示,「孩子們一起開心成長,媽媽們互相支持陪伴」,但也提到,「我39歲才生弟弟,所以…弟弟同學的媽媽們年紀都比我小」,稱讚她們都青春活潑又美麗,珍惜能相聚的機會。

粉絲們看出侯佩岑覺得自己年紀大了,紛紛跳出來鼓勵她,「年紀比妳小,但沒有妳美」、「看不出來啦,姊姊現在看起來也才29歲」、「妳也是辣媽啊,比一般同年齡的媽咪看起來更加年輕喔」。

侯佩岑一直以來都保養得很好,從主播時期到現在臉蛋還是美得不得了;有網友發現侯佩岑目前44歲,都很震驚,「天啊!根本看不出來」、「說34歲我都信」、「還是當年的女神啊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