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名母親因為見兒子灰色車髒了,便拿著鋼刷洗車,該車輛的車漆也被刮花了。(翻攝自微博)
有名母親因為見兒子灰色車髒了,便拿著鋼刷洗車,該車輛的車漆也被刮花了。(翻攝自微博)

大陸江蘇省蘇州市有名車主拍下1段影片PO網,引起網友紛紛議論,他表示媽媽見他的灰色車子髒了,原本先是用清水清洗過後,發現車上還是有髒汙,於是拿起鋼刷加上清潔劑,努力的要去除髒汙,但待他發現時,車子上的車漆已經被刮花了,對於媽媽的好心不禁感嘆「好笑又心痛」;網友見影片也笑說「這母愛多麼深刻」、「可能媽媽比較喜歡不鏽鋼色吧」。

綜合陸媒報導,江蘇省蘇州市有位媽媽看見兒子的灰色車子髒了,第一次媽媽只用清水沖洗,發現車身並未洗乾淨,於是,便拿著鋼刷開始針對髒污處刷洗,車子洗到一半後,兒子回來看見媽媽竟拿著鋼刷洗車,看著車漆被刮花心疼不已;對此,該車主則表示,由於車子已經開了一段時間了,再想到媽媽是出自於好心,也不忍說些什麼,但感受到好笑又心痛。

影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沉重的母愛」、「兒子有空多帶母親外出旅遊,見見世面」、「在媽媽心中沒有什麼是鋼刷加清潔劑洗不乾淨的東西」、「這母愛多麼深刻」、「可能老人家比較喜歡不鏽鋼色吧」、「這麼媽媽沒發現越擦越糟嗎?」、「老一輩的自我陶醉式關心」、「溢出的母愛」、「我弟也這樣幫我洗過」。

不過另外也有網友質疑原PO是不是為了衝影片流量,刻意拍的影片「發現了先拍影片?」、「為了拍個影片,捨得下重本啊」、「明顯感覺現在做什麼都能拍成影片」、「這年頭眼裡只有流量」、「為了流量也是拚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