賓士車主因為「繳錯車子」停車費,便直接對著管理員老伯大罵。(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賓士車主因為「繳錯車子」停車費,便直接對著管理員老伯大罵。(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人類天性「見笑轉生氣」!有男子因要詢問月租停車位事情,到了某地下停車場管理室詢問時,卻看見1輛開著賓士車的車主與管理員老先生吵架,經他側面了解後,該車主因為看錯車牌英文字母部分,繳錯車牌費用,因此不斷對著管理員飆罵「你們機器爛害我繳錯了」,他看著管理員一臉無奈的被罵感到心疼;網友見此狀況則表示「台灣鯛永遠都是別人的錯」。

一名男子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他表示到停車場管理室想要詢問有關車位月租一事,便看到某賓士車主和管理員老先生在吵架,這位車主表示「繳了錢為什麼柵欄不開出不去」,該管理員則回應,該車主因為車牌同號碼,但是英文字母的部分不同,因此幫別人繳了出場費用,該車主一聽到火冒三丈,直接開始飆罵管理員要求退錢,並頻頻直呼「你們機器爛害我繳錯了」;男子事後去查證繳費機正常無誤,再回頭看著管理員老先生被罵的一臉很無奈。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他是第一次停車牌辨識的停車場嗎」、「人類天性,見笑轉生氣」、「自己看錯車牌繳錯費用,關管理員啥事,腦袋是用來裝飾用的嗎」、「自己眼睛有問題怪別人」、「台灣鯛永遠都是別人的錯」、「台灣人日常素質表現」、「自己瞎還要怪別人,又是一個台灣鯛」、「連自己的車牌都不會認,難怪路上這麼多看不懂號誌的三寶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