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文茜發長文「回擊」蔡琴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陳文茜發長文「回擊」蔡琴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歌后蔡琴昨(16日)晚間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,65歲的她不僅歌聲依舊,幽默感也常讓觀眾莞爾一笑,昨晚她在台上爆好友陳文茜的料,笑說:「我不像陳文茜不承認自己是老女人」,引來陳文茜在臉書反擊:「誰叫她公開在演唱會現場嗆我不承認自己是老女人,我準備以下寫出一堆祕密,回嗆她。」

蔡琴昨開唱時在台上自嘲不像陳文茜不承認已經是老女人,「我(蔡琴)就是老女人,我不只要當老女人,還要當國際巨星」,陳文茜聽聞後昨晚緊急發文「回擊」,除了恭喜對方延宕兩年多的演唱會終於舉行,更爆料過去疫情不嚴重、她身體還可以時,幾個人常常一起聽音樂會,聚餐,結束後她的助理會開車一一送大家回家,第一站就是蔡琴家,而她家剛好住在總統府後方,蔡琴常常一路指揮說:「你往前開,前面就是本小姐辦公室」,最後自稱:「官邸到」,讓蔡琴多了個「蔡總統」封號。

陳文茜不捨說,別看蔡琴在台上神色自若,「演唱會前,她生了幾個怪病,包括對於歌手而言非常嚴重的耳鳴或是暈眩。有一次電話中,她哭了,原因不是因為身體不適,而是她擔心萬一自己的演唱會不能如期舉行,『團隊成員會沒有收入』。」令陳文茜說:「我相信如果她是『總統』,她會是一個憂國憂民的總統。」

最後,陳文茜說,為了「回敬」蔡琴在台上嗆她,她要寫出一堆好友的秘密,一是蔡琴為了這場演唱會戒菸保護聲帶;二是戒菸後才發現蔡琴的好身材不是運動換來的;三是蔡琴因此發福;四是蔡琴接著決定用禁食、運動等方式完成瘦身任務。

陳文茜爆完蔡琴的料,接著說其實蔡琴是世上最溫柔善良且充滿愛的人,「你們一定沒有人相信,包括我,她曾經幾次想叫我的司機下山載她,她想到山區幫我按摩」,「她心疼我生病。我知道為什麼?有回我說破時,她哭了」,陳文茜感慨:「我一生見過不少人,形形色色,有怨有愛,人性難免。蔡琴在二十歲時地位早已奠定,如今歌后角色無人能及,她卻仍然維持著這麼濃烈的初性善良,唉!」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吸菸有害健康!

陳文茜讚蔡琴是世上最充滿愛的人。(圖/翻攝自文茜的世界周報 Sisy's World News臉書)
陳文茜讚蔡琴是世上最充滿愛的人。(圖/翻攝自文茜的世界周報 Sisy's World News臉書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