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蔡允潔公布懷孕喜訊後,不定時會在社群網站分享孕婦日常。(蔡允潔(蔡小潔)臉書)
藝人蔡允潔公布懷孕喜訊後,不定時會在社群網站分享孕婦日常。(蔡允潔(蔡小潔)臉書)

藝人蔡允潔5月跟男友Fraser結婚,7月時公布懷孕3個月的喜訊,近來會不定時在社群網站分享孕婦日常的她,貼出一系列火辣泳裝照,讓粉絲相當驚艷身材如此有料,不過事後卻收到有些人的私訊,認為她既然當媽了,作風就應該保守些,她也發文強調「選擇不被道德綁架,也是我自己的意念」。

蔡允潔日前PO出挺著孕肚去游泳的照片,主要是想分享游泳對孕婦是很好的運動,因為在水裡肚子重量相對減輕,沒想到事後卻收到網友傳來「媽媽應該要保守」、「媽咪不該這麼開放」等私訊,這讓她疑惑表示:「誰說媽媽一定要是什麼樣子,我想紀錄小福星在我肚子裡時,身體的每一個感受和變化」。

蔡允潔表示這些紀錄和分享不僅是為了自己,也是為了留念,接著強調:「分享是我自己的意念,可是選擇不被道德綁架,也是我自己的意念」,更語帶感嘆表示:「媽媽沒有只能是什麼樣子,不管什麼變化女人要好好疼愛自己」。

網友眼見蔡允潔高EQ回應,紛紛留言:「懷孕還是可以性感啊,麻煩辣起來」、「開心做自己,以後才不會後悔」」、「真的每個人都要好好的愛自己」、「做自己最好,那麼多人住海邊,自己管好就好,還有時間管別人」、「做自己就好,支持妳的想法」、「嘴臭說不出好話,那些只會批評的人他們住海邊都管很多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