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詩詩釋出一系列黑天鵝美照,美翻所有人。(圖/微博)
劉詩詩釋出一系列黑天鵝美照,美翻所有人。(圖/微博)

大陸知名女星劉詩詩,於2015年宣布嫁給吳奇隆後,兩人也在2019年迎接兒子「步步」的誕生,睽違5年她再次接拍古裝大戲《一念關山》,而該劇也即將該開播,粉絲們引頸期盼。近日她釋出一系列黑天鵝美照,頗有秋天神秘優雅的氛圍,讓網友驚艷不已。

可以看見照片中的劉詩詩,披散一頭黑髮,身穿黑色貼身禮服,雙手叉腰顯得非常有氣勢,雖然是背對著鏡頭,只露出側臉,但能夠看到她的白皙裸背只有幾條緊緊的黑線纏繞,在特殊的光影下,能夠看出劉詩詩美好的身體線條,整體氛圍又神祕又魅惑,網友們也紛紛將這組照片中的劉詩詩比喻為「黑天鵝」,讚美她的神韻與氣質。

這組宛如劇照一般的美圖,讓人完全看不出劉詩詩今年35歲,還是一個孩子的媽,引起大批網友與粉絲讚賞:「劉詩詩太漂亮了」、「這儀態不得了」、「詩詩好美」、「女神太美了」、「這背部曲線真迷人」、「真是絕佳的背影」、「姐姐氣質太好了」、「好美的背殺」、「美背真驚人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