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屬猴、鼠、雞、蛇者今年有望領到很不錯的年終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生肖屬猴、鼠、雞、蛇者今年有望領到很不錯的年終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時序即將進入11月,意味著2022年再過2個月就要結束了,而年終獎金是否能領到比過去還多的金額,更是許多人相當關心的話題。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在臉書粉專發文指出,生肖屬猴、鼠、雞、蛇者年終財運看漲,不僅荷包大豐收,還會有很多好康的事情發生。

▍生肖猴

年底前生肖猴容易遇到好的客戶或很多貴人,讓你的業績有所提升,就連主管也對你感到很滿意,屆時不僅會有很多好康的事情發生在你身上,年終也可能大有斬獲。

▍生肖鼠

年底前生肖鼠的運勢開始好轉,尤其事業上會出現許多貴人幫助,讓你的業績不斷上漲,甚至有機會把上半年不足的地方補回來,因此年終可望有所突破,還有超越以往的可能。

▍生肖雞

下半年生肖雞在面對新的事物時,都能夠很快學會並且牢記在頭腦裡,與同事之間的互動也會越來越有默契,做事變得更有效率,因此上司想要栽培你,把一些重要的工作交給你負責,希望能看到你的抗壓性與應變能力,只要你能咬著牙堅持到底,未來將會受到主管賞識,甚至在年終時主動幫你升職加薪。

▍生肖蛇

生肖蛇今年年底財運非常好,只要你敢開口與主管說你過去的表現,並努力爭取機會,年終就有上漲可能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