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生肖龍、生肖雞、生肖馬、生肖猴財運旺,不管是錢財或職場上會有很多好事發生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11月生肖龍、生肖雞、生肖馬、生肖猴財運旺,不管是錢財或職場上會有很多好事發生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距離進入11月還剩7天,小孟老師在臉書粉專點名4生肖,生肖龍、生肖雞、生肖馬、生肖猴在11月的財運相當旺,不管是錢財或職場上會有很多好事發生,即使不順利,最後都會有貴人雪中送炭拉你一把。

▍第四名:生肖龍

生肖龍邏輯強,善分析,常常是和平的協調者,在11月屬龍的人在想法上會想要開拓新局面,同時也有創新的精神,另一個條件也是因為自己相當努力有上進心、以及強烈的進取心,所以在工作上會有貴人相助及提拔,因此生肖龍事業及財運雙雙提升,運勢相當不錯。

▍第三名:生肖雞

11月生肖雞有偏財運,例如只是單純去餐廳吃飯,湊巧遇到店內舉辦活動,因而得到不錯的獎項,或是買彩券很容易中獎,若多做善事累積福報,好運便能更持久。

▍第二名:生肖馬

11月生肖馬會因為貴人相助而有額外財富,例如工作由業績決定獎金,未達目標只能領少少的底薪,當狀態不好時先別氣餒,會出現如雪中送炭般的客人,幫助業績和介紹朋友來光顧。

▍第一名:生肖猴

生肖猴的人11月在職場上的成績越來越穩定,平時雖然總會想買東買西,但還是會儲蓄,然後發現之前偶爾省下來的小錢,累積起一筆不小的數字,讓生肖猴心裡很踏實,也願意節省做不必要的消費,財運非常旺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