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蛇、生肖羊、生肖雞、生肖牛年底能遇到幸運之神的眷顧,不妨抓住機會充實生活,好事便會接二連三到來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生肖蛇、生肖羊、生肖雞、生肖牛年底能遇到幸運之神的眷顧,不妨抓住機會充實生活,好事便會接二連三到來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眼看著又到年底的衝刺階段了,每個人的運勢也將扭轉乾坤時機成熟,《科技紫薇網》運勢專欄指出生肖蛇、生肖羊、生肖雞、生肖牛能遇到幸運之神的眷顧,不妨抓住機會充實生活,好事便會接二連三到來。

▍生肖蛇

在經歷鋪滿荊棘之路後,生肖蛇的年底運勢呈現趨吉避凶之相,刑、害太歲之年的波折帶來的負面影響將大幅降低,因此行事上可大膽些,若能注重並維繫長期來往的人際關係,更可獲得優渥而溫馨的生活環境與工作氛圍。

▍生肖羊

今年的生肖羊吃了不少的苦,但好在越是敢於面對困難挫折,越容易被幸運之神眷顧,會在辛勞之後看到轉機,農曆十二月會是全年財運的高點,利於買賣活動,生意人更是要積極把握。

▍生肖雞

生肖雞的慾望程度加深,無論是對於自我的期許、物質生活的追求、權勢的提升、財富的累積,都充滿著興趣,只要穩扎穩打,勤奮膽大,避免過於投機貪心,必定能實現,農曆十月是本年度財運旺的時機,此月適宜進行財務活動與投資運作,農曆十月、十一月則利於婚嫁事宜,可拜見雙方家長、收集結婚事項的資訊、或是開始籌備婚禮。

▍生肖牛

其實下半年生肖牛的運勢已經逐漸走高,這波好運將持續到年底,更是喜事連連,愛情、事業、財富方面都容易有好事發生,整體生活算是舒適可喜,財運在高處飄揚,利於發展新的事業,可多關注同事或是親友的談話,其中將有可以利用的資訊,同時農曆十一月也是強勢表白期,與異性牽手的成功率極高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