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屬牛、羊、兔、雞者入深秋後苦盡甘來,運勢由黑翻紅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生肖屬牛、羊、兔、雞者入深秋後苦盡甘來,運勢由黑翻紅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昨(8日)進入24節氣中的「寒露」,代表深秋到來、寒氣驟降。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在臉書粉專發文指出,進入深秋後,生肖屬牛、羊、兔、雞者可以苦盡甘來,迎接貴人、遠離小人,只要低調行事,保持愉快的心情,就能吸引好事降臨。

第四名、生肖牛

深秋時分,生肖牛在事業方面將迎來合作夥伴的大力支持,為你出主意、分析事情利弊,幫助你做出正確的決定,親密伴侶則會在生活上替你料理繁瑣雜事、打點事業所需的大小事,讓你可以無後顧之憂向前衝。為人打工者將有機會獲得主管青睞,得到一個能大展身手的機會,升官加薪不再遙不可及。

第三名、生肖羊

深秋時分,生肖羊有機會一掃過去低迷的生活狀態,諸事不順、小人扯後腿等情況逐漸緩解,工作上遇到瓶頸、困難,也會有貴人出現為你化解,讓危機變成迎向成功的契機。感情方面,不適合你的伴侶,或總是讓你內耗的曖昧對象,會在立冬前後逐漸淡出你的生活,在這段時間裡,不妨多思考什麼樣的伴侶適合自己,讓未來伴侶成為你人生路上的貴人之一。

第二名、生肖兔

生肖兔前陣子或許深陷家人、朋友、同事留下的爛攤子當中,更為此付出不少的金錢與心力,所幸在深秋時分,你有機會離開久住的地方,或是外派到遠方,能夠轉換你原本的氣場及運勢,避免掉一些災禍和職場是非,甚至有機會展開一場突如其來的旅行,並在旅途中結識志同道合的朋友,讓你放下過往的不順心。抓住這段期間的異地機運,也許能找到人生新目標,或遇到值得交往的好對象。

第一名、生肖雞

生肖雞過去可能遭遇小人、朋友惡意中傷,甚至幫別人背黑鍋等情況,但值得慶幸的是,進入深秋時分,你的生活、職場、金錢都將迎來轉機。過往算在你頭上的職場過失,會有貴人為你洗刷冤屈,各種烏煙瘴氣的倒霉事也會離你遠去,不但能迎來爆棚的正能量,甚至久未聯繫的朋友也會突然出現,助你一臂之力,不論生活瑣事、感情關係、職場人際等問題都能得到解決,做什麼事也能得心應手、順風順水,財運跟著由黑翻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