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猴10月應避免為了工作熬夜,當心身體出狀況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生肖猴10月應避免為了工作熬夜,當心身體出狀況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俗話說「風水輪流轉」,隨著時序進入10月,運勢也有了不同的變化。運勢命理網站《靈匣網》分析12生肖10月事業運排行榜,其中生肖兔運勢最好,只要堅持奮鬥,成功就在不遠處,而生肖龍、生肖猴運勢較低迷,應避免為了工作熬夜,當心過勞。

TOP12:生肖猴

生肖猴10月可能會為了突破業務量而熬夜,不顧身體受不受得了,幾杯咖啡下肚確實能夠提神,但時間久了只怕身體和精神會來一場集體罷工。

TOP11:生肖龍

生肖龍10月在工作上會面臨不小的挑戰,特別是面臨新業務、新環境者,可能會有點不知所措,其實不用太緊張,向前輩多多請教,就能找到快速上手的最佳途徑。

TOP10:生肖豬

10月對生肖豬來說是好事多磨的一個月,處理任何事物都像在考驗你的耐性,因此只要有耐心,並抱持勢必能完成的決心,就能將每件事都處理妥當。

TOP9:生肖狗

生肖狗10月上半月創新意識非常強烈,但是思維比較雜亂,難以整理出一個確切可行的方案,不過下半月有機會得到貴人的提點,在工作上助你一臂之力。

TOP8:生肖雞

生肖雞10月容易受到外界資訊干擾,導致工作精力被分散,心不在焉的表現可能會讓主管對你產生不滿,因此盡快進入工作狀態是當務之急。

TOP7:生肖羊

生肖羊10月可能因為做事缺乏計劃性,而出現前期悠閒輕鬆,後期緊張忙碌的狀況,建議工作前先簡單訂定計劃,才能有效率的完成工作。

TOP6:生肖馬

生肖馬10月上半月工作順利,壓力較小,不妨好好享受這份輕鬆自在,不過下半月的工作任務會比較繁重,還是要提高警覺,以免因為粗心而出差錯。

TOP5:生肖虎

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,讓生肖虎在工作崗位上有良好表現,也給主管留下不錯的印象,不過10月要注意和同事相處時不要太過理性,否則會顯得有些不近人情。

TOP4:生肖鼠

生肖鼠10月的事業運有些起伏,面臨職場變動的機率較高。或許調動會讓你感到有些不安,但變動並非全是壞事,反而是能鍛鍊自己和累積經驗的好機會。

TOP3:生肖牛

生肖牛10月初可能會遇到一些棘手的問題,但在同事的幫助下很快就能解決,此外下半月運勢轉強,有利推行新計劃,出色的表現也會讓主管對你刮目相看。

TOP2:生肖蛇

生肖蛇工作踏實,喜歡按照計劃處裡每件事,從而降低出錯率,因此工作效率提高不少。雖然10月也有遇到難題的時候,但在同事的幫助下都能順利完成。

TOP1:生肖兔

生肖兔10月和同事間相處愉快,提案也容易得到肯定的答案,只要養足精神、堅持奮鬥,那麼成功就在不遠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