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屬兔、雞、牛者10月事業運勢一飛衝天,不僅得到貴人支持與提攜,財富也會明顯提升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生肖屬兔、雞、牛者10月事業運勢一飛衝天,不僅得到貴人支持與提攜,財富也會明顯提升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轉眼間即將告別9月迎接10月,每個人的運勢也跟著出現變化。《搜狐網》運勢專欄分析,10月生肖屬兔、雞、牛者的事業運勢告別低迷,一飛衝天,不僅能得到貴人的支持與協助,還有被主管認同及提攜的機會,財富自然明顯提升。

第三名、生肖兔:克服困難柳暗花明

生肖兔過去運勢低迷,總是被煩心事困擾著,好在10月後就能遠離那些爛攤子,靠自己的努力一一化解難題,此外貴人運佳,工作方面若可以克服浮躁和拖沓,相信運勢會有再提升的機會,並為未來事業拓展打下基礎。工作、生活的壓力可能讓生肖兔感到身心疲憊,不過只要保持好心態,就不怕被挫折打倒。

第二名、生肖雞:貴人助力一展長才

生肖雞思維敏捷,為人勤奮,做事更講求全力以赴,因此總能透過展現才華找到適合自己的舞台。生肖雞的自律精神無人能及,再加上10月的好運相助,不論是工作還是生活都將步步高升,不僅努力能夠被認同,甚至還有被提攜的機會,若是經商者則收入增漲,財富明顯提升。

第一名、生肖牛:財富亮眼一掃陰霾

生肖牛10月運勢上揚,不論事業、生活都將告別過去的低迷,迎來平穩及和諧。生肖牛貴人運強,多保持積極的正能量,就能吸引更多的支持與協助,心態也會變得更加穩定,接下來的日子注定順遂,不用擔心煩心事來打擾,專心打拚便能財運旺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