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牡羊座、雙子座、天秤座、射手座、水瓶座桃花運旺盛,有望告別單身。(是一圖/Shutterstock)
10月牡羊座、雙子座、天秤座、射手座、水瓶座桃花運旺盛,有望告別單身。(是一圖/Shutterstock)

時序即將進入10月,運勢也將出現轉變。運勢命理網站《靈匣網》指出,10月氣溫逐漸下降,不過牡羊座、雙子座、天秤座、射手座、水瓶座的感情溫度卻是不斷上升,他們不僅桃花運旺盛,有望告別單身,甚至還有可能與對方喜結連理。

▍牡羊座

10月初牡羊的運勢較差,尤其是家庭方面,可能因為家人生病,導致體力、精力消耗殆盡,不過10月中旬後,牡羊的運勢將逐漸好轉,甚至有結識異性,並與對方發展關係的機會,記得不要過度要求對方,或提出很過分的請求,否則可能會把對方嚇跑,用真心與其相處,自然能得到一個好的結果。10月牡羊的桃花高發地在辦公場所中,可以多留意職場上的異性同事或合作夥伴。

▍雙子座

雙子雖然給人熱情的感覺,但其實他們十分高傲,不願意低下頭去做討好別人的事情,即使渴望談戀愛,他們也不會主動跨出第一步,不過在這個10月,雙子有機會遇見喜歡的人,且跟對方是透過親朋好友介紹認識的,若能好好發展下去,將會是一段良緣,不過雙子必須學會放下架子、體貼一些,否則可能會與美好的未來擦肩而過。10月參加朋友聚會時,雙子可以多留意周圍的人,桃花可能藏在其中。

▍天秤座

天秤的感情運勢一直都很不錯,尤其到了10月,單身的天秤將迎來新的感情發展,對方可能是同學、同事、朋友等熟悉的人,因為長時間的相處,漸漸發現天秤的優點,並心生愛慕展開追求,若天秤想順利脫單,可千萬不要忽略了身邊的人。10月天秤的桃花比較容易出現在正式場合中,如果需要參加正式聚會,記得認真打理自己,說不定會遇到心儀對象。

▍射手座

射手的感情之所以不順利,是因為他們的情商比較低,不僅不知道該如何跟異性相處,遇到喜歡的人也不知道該怎麼表達自己,因而錯失良緣,不過在這個10月,射手有機會遇到一個和自已有著相同愛好的人,不僅彼此性格相合,對方還能包容他們的低情商,若射手能多展現自己、溫柔對待對方,這段感情就能發展順遂。10月射手的桃花很可能出現在人多的地方,不妨多在公開場合表現自已的魅力,有機會吸引到志同道合的異性。

▍水瓶座

10月水瓶如果想要在感情上有所收獲,可以多出去走一走,不論是參加活動還是旅行,都有機會遇到喜歡的人,不過水瓶若想和對方有個美好未來,就必須先改掉小氣的性格,偶爾買點小禮物送對方,有助於拉近彼此的感情。10月水瓶容易在旅遊途中巧遇桃花,切記認真判斷對方是否為值得發展長久關係的人,以免錯付真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