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屬虎、蛇、豬、猴者中秋過後財運轉旺,享受被財氣包圍的感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生肖屬虎、蛇、豬、猴者中秋過後財運轉旺,享受被財氣包圍的感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中秋節在台灣是僅次於春節的重要傳統節日,同時也是轉運的分界點。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在臉書粉專發文分享,生肖屬虎、蛇、豬、猴者中秋過後財運轉旺,不需花費太多力氣就能將財氣招來身邊。

TOP4:生肖虎

2022年生肖虎的金錢流動沒有太大起伏,不過中秋過後你很可能得到一筆意外之財,或許是從前你以為再也無法拿回的借款、親人贈予的房產、一個把你寵上天的伴侶,食衣住行育樂的花費通通買單。當你需要用錢的時候,這筆錢就會從家人、朋友的手中送來,你不需要再煩惱錢從哪裡來。

建議生肖虎平時可以規劃一份預算表來紀錄平時的花費,培養自己分配金錢的能力,你和錢的關係就會越來越友善!

TOP3:生肖蛇

中秋過後生肖蛇有機會從過去低迷的狀態中掙脫出來,尤其工作上的金錢流動會讓你特別有感,這都要歸功於你過去的辛勤耕耘,為你帶來口碑與聲望,不僅客戶爭相指定要與你合作,洽談已久的大項目也能順利簽訂合約,訂金跟著入帳,甚至連老闆提出的加薪條件都會比你想得還要優渥。

在財運大好的時期,不妨抽空報名一堂能為你整體能力加分的課程,讓你的能力逐漸顯化成摸得到的鈔票。

TOP2:生肖豬

2022年生肖豬應該過著提心吊膽的日子,身邊的錢容易因為意外發生而不見,好在中秋過後你的生活在各方面都將迎來順利,不僅有機會遇到發放業績獎金、分潤,或是高薪挖角等天大好事,這一兩年來你經手的項目、投資已久的標的、版權稅金等收入也會進你口袋,特別是自行創業的人,你會感覺帳戶有大幅度的進帳。

記得時常對這些錢財以及來源心懷感激,使用它們也千萬不要吝嗇,自然而然就能與錢財建立良好的關係,錢也不會看到你就跑!

TOP1:生肖猴

2022年生肖猴與錢財的關係就是左手進、右手出,所幸中秋過後你會發現錢財一直都在身邊,也許你會在大掃除時找到他人的私房錢、發現長年在角落生灰塵的古董其實價值連城,甚至家中房產上漲連帶地皮大幅增值,這些一直隱藏在你家裡的財富能量逐漸顯現出來,使你有機會擺脫過去負債或經濟匱乏的窘境,尤其立冬之後感受會越來越明顯。

記得這份被財氣包圍的感受,你就能夠與日後到來的錢形成連結,自然不需花費太多力氣就能將財氣招來身邊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