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馬天生自帶旺夫、旺妻命,結婚對他們來說正是轉運的開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生肖馬天生自帶旺夫、旺妻命,結婚對他們來說正是轉運的開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受大環境影響,台灣年輕人晚婚現象越來越普遍,不婚不生的也大有人在,不過算命網站《科技紫微網》指出,對生肖屬蛇、兔、豬、猴、馬者來說,結婚反而是轉運的開始,不論財務狀況還是事業發展,都會比婚前興旺許多,日子不愁過不好。

▍生肖蛇

生肖蛇天生就具有吸引異性的魅力,他們知道該如何經營自己,也很清楚自己想要怎樣的婚姻,更願意為此付出努力,所以他們的婚姻一般都不差,挑選的對象要不是自身優秀,就是家庭條件不錯,而且仔細觀察就會發現,他們無需多費力,就能使另一半的錢財流入自己的口袋,所以對他們來說婚姻才是通往財富自由的最佳階梯。

▍生肖兔

生肖兔之所以會在婚後發達,是因為婚姻與家庭會激發出他們更強大的責任感與使命感,他們會因為想要給另一半過上更好的生活、給子女更好的教育,而全力以赴。當一個人有強大的意念,且願意付出努力與行動,那麼成功便指日可待。

▍生肖豬

生肖豬比較容易得到夫財、妻財,而不是屬於自己的財運。生肖豬雖有經濟頭腦,但本身卻不太容易累積財富,然而結婚後,他們往往能靠著另一半幫忙打理財務、整合資源,進而變得富裕起來,伴侶的支持與督促,也能使他們的懶散收斂許多。

▍生肖猴

生肖猴在婚姻中最大的優勢,就是願意去包容、尊重、支持另一半,這種行為很能促進夫妻關係和諧。俗話說「夫妻同心,其利斷金」,只要兩人目標相同,合力前進,日子就不愁過不好。

▍生肖馬

生肖馬雖然本身很能幹,單身也不會過得多差,但婚後的生活能使他們更上臺階,而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們有旺夫旺妻的本事,可以帶動伴侶事業蒸蒸日上、財富增長,進而享受婚姻的紅利。此外,生肖馬在人際交往、理財等方面也是一等一的好手,即便自己不上班,也能為另一半的事業與家庭財務提供很大的助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