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豬白露過後桃花運勢旺,升遷運也不錯,可謂職場情場兩得意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生肖豬白露過後桃花運勢旺,升遷運也不錯,可謂職場情場兩得意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「白露秋分夜,一夜涼一夜」,24節氣中的第15個節氣「白露」來臨,意味著天氣轉涼、日夜溫差大,正式進入秋季。算命網站《科技紫微網》分析,白露過後生肖屬鼠、牛、豬者好運不斷,尤其生肖豬,不僅桃花運勢旺,升遷運也不錯,可謂職場情場兩得意。

▍生肖鼠:愛情甜蜜

生肖鼠白露過後愛情喜神降臨,將為戀愛中的你製造甜蜜又浪漫的回憶。單身的朋友異性緣非常好,如果能抓住這波好運,主動一些,脫單成功率極高。

▍生肖牛:財運大吉

生肖牛白露過後財神眷顧,財源大開,不妨把握機會到彩券行試試手氣,股票、外匯等投資該出手時就出手,也有機會賺上一筆。

▍生肖豬:雙喜臨門

生肖豬白露過後愛情吉運喜神降臨,將為你的愛情運勢錦上添花,此時會是告白和求婚的最佳時期。單身者的桃花運也不錯,多留心此時出現的異性,你今年的情緣發展可能就在其中。

事業方面升遷運不錯,工作上會傳來接二連三的好消息,讓你喜笑顏開。若對工作有想法就大膽提出來,會得到不錯的回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