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屬狗、羊、蛇者9月好運噴發,事業上有貴人相助,荷包也能大豐收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生肖屬狗、羊、蛇者9月好運噴發,事業上有貴人相助,荷包也能大豐收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時序即將進入9月,不少人都期望新的月份能有好運降臨,對此《搜狐網》運勢專欄分析,生肖屬狗、羊、蛇者9月好運噴發,不僅生活有貴人,職場有伯樂,收入更是水漲船高,荷包大豐收。

【生肖狗】

生肖狗9月升職加薪、家運興旺,可謂運勢翻盤的好時機。其實生肖狗前幾個月的運勢也不錯,雖然稱不上是最好,但至少沒有霉運糾纏,時序進入9月後,生肖狗的命宮有吉星降臨,這不僅為他們帶來好運,做什麽事情都順心如意,工作上各項任務也能開展順利、得心應手,收入跟著水漲船高。

【生肖羊】

生肖羊9月橫財滾滾,錢財無盡,對他們來說是一個非常好運的月份。近期生肖羊即便霉運纏身,也會有好運將其沖散,特別是9月期間,生肖羊在工作上會有明顯進步,從事銷售相關工作者感受更為明顯,業績蒸蒸日上,能得到主管的賞識,還有不錯的收入進帳。

【生肖蛇】

生肖蛇9月生活有貴人,職場有伯樂,可說是好運連連。生肖蛇外表冷漠、思維理性,時常給人一種不好相處的感覺,但實際上,他們外冷內熱,總是默默關心身邊的人,因此在追求財富的路上,生肖蛇永遠不缺朋友助力,做什麽事情都能一帆風順,生活無憂,日益富貴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