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詩恩與丈夫陳泰賢結婚7年3度流產。(圖/si_eun_0 IG)
朴詩恩與丈夫陳泰賢結婚7年3度流產。(圖/si_eun_0 IG)

現年42歲的南韓演員朴詩恩,憑《步步驚心》八王子正室一角知名度暴增,與演員陳泰賢結婚7年,但求子路不順,日前爆出3度流產消息,近來她打破沉默表示「我們(夫妻倆)不會放棄,泰恩(孩子名)會再回來的」,暗示將拼第4度懷孕。

朴詩恩與小1歲丈夫於2015年結婚,今年3月宣佈懷孕喜訊,豈料距生產20天,腹中胎兒心跳突然停止,陳泰賢強忍悲痛證實該噩耗,面對第3次流產,朴詩恩26日首發聲:「因為這件事發生得太突然,沒有一點心理準備,感覺過去10天像是在做夢。」,不過朴詩恩承諾不輕言放棄,會振作精神,「先恢復身體健康,心靈方面也會慢慢恢復。」

朴詩恩表示老公心情一樣悲痛,卻一人扛下所有事並悉心照顧她,讓朴詩恩更加不捨「現在我也能安慰老公了,我們會一起恢復的。」對於這段時間許多網友給予的關心,朴詩恩還發文致謝,「大家溫暖的話語對我們夫妻來說,是很大的鼓舞,我想對每位朋友都說聲,謝謝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