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嫩妻陳貞均昨發文表示已答應簽字離婚,之後林立洋發文,雖沒講到離婚兩個字,但特地標記了老婆的帳號。(翻攝自林利臉書)
台灣嫩妻陳貞均昨發文表示已答應簽字離婚,之後林立洋發文,雖沒講到離婚兩個字,但特地標記了老婆的帳號。(翻攝自林利臉書)

曾是香港「小虎隊」成員的男星林立洋(林利),當年以帥氣外型與迷人嗓音走紅,之後轉往戲劇圈發展,成績也相當亮眼,但無論演藝事業還是感情,林立洋都經歷重大挫折,2019年他與小14歲台籍老婆陳貞均再婚,不料近來兩人頻傳婚變還互撕黑料,昨天女方更發文爆出已答應簽字離婚「雖然給不了你要的!但至少我讓你自由了!」,疑似分手宣言,而在此事曝光後,林立洋也首度發聲。

林立洋人生各方面都飽經波折,曾與模特兒范靜蕙有過一段婚姻,之後又與女友Serena穩交多年並一起做生意,無奈兩人沒能走到最後,林立洋甚至在2017年罹患第二期直腸癌,幸得台籍嫩妻陳貞均陪伴,兩人於2019年結婚,不料才成為夫妻3年,婚姻就觸礁喊卡。

在陳貞均發文認了答應簽字離婚後,林立洋昨天(7/18)也在臉書發文,特別標記了陳貞均的帳號,並寫下:「越想簡單,越不簡單,越不想演戲,卻越像演戲,走著走著就老了。應該明白,我愛巷弄文化」,表示這是他的「大叔日記」,雖然沒直接提及「離婚」二字,但因標記了嫩妻,因此被認為這番話是在回應兩人的感情問題。

林立洋與陳貞均的感情衝突浮上水面的時間點,是去年林母去世、林立洋來到台灣定居之後,夫妻倆屢傳婚變,先是兩人吵架影片曝光,女方痛罵他「騙吃騙住、沒婚禮、沒鑽戒」,而林立洋無奈承認確實為了這類事情多次住酒店,而就在林立洋分享夫妻同框照歡慶結婚3週年的2天後,陳貞均昨天在臉書發文,表示老公突然提了離婚的事情,她的回覆是「我答應你了,明天去簽字」,祝福他未來一切順遂,「雖然給不了你要的!但至少我讓你自由了!謝謝你!來過我的生命裡~我永遠愛你!永遠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