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屬鼠、虎、蛇、雞者習慣獨來獨往,很怕被別人打擾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生肖屬鼠、虎、蛇、雞者習慣獨來獨往,很怕被別人打擾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每個人做事都有自己的風格,有些人不管做什麼事都喜歡呼朋引伴、團體行動;有些人則覺得自己一個人比較自在,偏愛單獨行事。命理專欄《旺好運》指出,生肖屬鼠、虎、蛇、雞的人彷彿孤獨的一匹狼,習慣獨來獨往,很怕被別人打擾。

▍生肖鼠

屬鼠的人行事低調,對自己要求非常高,凡事習慣親自解決,不喜歡麻煩別人,所以久而久之他們就常常單獨行動,很怕被別人打擾。

▍生肖虎

屬虎的人天生具有領導風範,也因此是團體中比較特立獨行的存在,他們對自己充滿信心,不愛依賴別人,不過要注意行事別太霸道。

▍生肖蛇

屬蛇的人朋友通常不多,覺得知心的朋友一、兩個人就夠了,而且他們比較難敞開內心,與人相處都有所保留,獨來獨往反而讓他們感到更自在。

▍生肖雞

屬雞的人性格孤傲,雖然不至於成為邊緣人,不過他們偏好把時間都花在自己身上,喜歡在自己的世界裡自得其樂,在旁人眼裡就有些孤僻的感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