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屬兔、龍、蛇、豬的人都很相信鬼神的存在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生肖屬兔、龍、蛇、豬的人都很相信鬼神的存在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對於現代科學無法證實的神祕事物,例如鬼怪、鬼神等,有些人鐵齒不相信,也有人覺得寧可信其有,需心存敬畏之心,命理專欄《旺好運》分享,生肖屬兔、龍、蛇、豬的人都很相信鬼神的存在,認為許多事冥冥之中自有天意。

▎生肖兔

屬兔的人平常對於超能力、靈感、非科學範疇的事物都有著強烈的好奇心,甚至到了迷信的程度,鑽研這些神祕學讓他們樂此不疲。

▎生肖龍

屬龍的人覺得寧可信其有,對神祕事物一直保持著敬畏的心,而且他們認為許多事冥冥之中自有天意,不可為了得到好處而做出傷害他人的壞事。

▎生肖蛇

屬蛇的人性格敏感多疑,非常相信怪力亂神的存在,他們也往往是在生活不順遂時,會到廟裡燒香拜拜或找人算命、占卜的常客。

▎生肖豬

屬豬的人有不少體質敏感者,容易被不乾淨的東西干擾,他們在親身經歷過後就會非常確信,世界上有人類無法控制的存在,帶來一定的影響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