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屬雞、牛、豬者今(4日)起正財運攀升,開啟幸福快樂的生活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生肖屬雞、牛、豬者今(4日)起正財運攀升,開啟幸福快樂的生活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正值農曆7月,也就是俗稱的「鬼月」,雖然民俗禁忌多,不過《搜狐網》運勢專欄分享,生肖屬雞、牛、豬者吉人天相,從今(4日)起正財運將攀升,帶動桃花運、貴人運飛漲,將開啟幸福快樂的生活。

▍生肖雞

屬雞的朋友生來就和金錢很有緣分,感情運也很好,一生大多順利。8月4日開始,生肖雞的朋友桃花飛漲、財運爆棚,美好的人生正向你們走來,不僅外債全部還清,還有機會遇見貴人,開啟幸福生活,凡事也都能如願以償的達到目標,可謂否極泰來。

▍生肖牛

屬牛的朋友承受過很多磨礪與挫折,從小就非常獨立,做人做事都非常靠譜。8月4日開始,屬牛的朋友吉人天相,姻緣上甜蜜多,正財更是一路發,人生能過的相當安意,生活水平也不斷提高,財運旺、生活順,有望翻身成富翁。

▍生肖豬

屬豬的朋友貴人也特別多,且性格溫柔、心地善良,是上天最偏愛的生肖之一。8月4號開始,屬豬的朋友將翻身變富翁,正財運攀升,天天開口笑,尤其在工作上,必定會有所建樹,大展宏圖。同時,好的財運也帶動了他們的桃花運,單身者將有桃花神賜真愛,勇敢表達自己的心意,有望順利脫單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