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理專家小孟老師指出,若在鬼月夢到被鬼追、鬼穿牆等夢境,是有機會發大財的徵兆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命理專家小孟老師指出,若在鬼月夢到被鬼追、鬼穿牆等夢境,是有機會發大財的徵兆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今晚(7/28)11點鬼門開,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在臉書粉專分享,如果在鬼月做了10種夢境,像是鬼魂穿牆、被鬼追、自己變成鬼,或是夢到棺材、七爺等,都可能是即將發大財的徵兆。

●夢到鬼魂穿牆

代表你會穿越障礙,創業者能往前邁進,財富累積快速。

●夢到往生祖先來找你並發金光

代表祖先在陰間所積陰德全部送給你,你將有中樂透或威力彩的機會。

●夢到燒紙錢並且燒很旺

代表投資標的物旺到發熱,股票、基金、房地產全都漲到爆。

●夢到女鬼索命

這是一種大吉夢,代表外出大吉大利,可投資海外基金、海外股市、外幣、海外房地產,都能大有展獲。

●夢到被鬼追

代表會被錢追著跑,創業中的人業績翻紅,旺到訂單交不出來被廠商催趕;如果被鬼追的時候有夢中夢產生,則表示有擴廠的可能,貴人不斷提攜、業務提升。

●夢到鐘馗

代表會有貴人指點讓你發財。

●夢到七爺

七爺名字叫做謝必安,夢到祂代表延壽,會大發偏財運;反之,夢到八爺就非常不好,因為八爺名字叫范無救。

●夢到棺材

夢境大吉,橫財降臨,投資卡住都能解套。

●夢到自己變成鬼

代表業務合作成功,欠款收回。

●夢到家中有人往生

大吉夢,顯示家人手氣旺,可以藉由家人手氣買大樂透、威力彩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