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(23日)處暑過後,生肖豬將擁有愛神降臨、財神眷顧的雙倍幸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明(23日)處暑過後,生肖豬將擁有愛神降臨、財神眷顧的雙倍幸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24節氣中的「處暑」將於明(23日)上午11點08分交節氣,暑氣將漸漸褪去,絲絲涼風開始襲來,尤其夜晚感受最明顯。隨著節氣轉換,不只天氣出現變化,運勢也迎來轉變,算命網站《科技紫微網》分析,處暑過後生肖屬馬、羊、猴、豬者好運不斷,特別是生肖豬,將擁有愛神降臨、財神眷顧的雙倍幸運。

▍生肖馬、羊:愛情好運

生肖屬馬、羊者處暑過後愛情吉運喜神降臨,有伴者能享受熱戀的甜蜜,另一半將會為戀愛中的你製造意想不到的浪漫驚喜。

單身者請務必把握這波桃花好運,它不僅為你帶來桃花朵朵,更大幅提升你的愛情好運磁場,如果有相親機會也不要錯過,你很可能因為渾身上下洋溢著主動爭取愛情的磁場,因而邂逅真愛。

▍生肖猴:事業好運

生肖屬猴者處暑過後事業吉運喜神降臨,此時的事業運將飆到全年最高點,這也將是你能否突破工作瓶頸的關鍵期,一定要好好把握。如果有創業、轉職跳槽等計畫,此刻可以開始行動了,若沒有掌握到這個時段,很可能白白錯過好運。

▍生肖豬:雙喜臨門

生肖屬豬者處暑過後將擁有愛神降臨、財神眷顧的雙倍幸運。感情方面受愛情喜神幫助,你的愛情運錦上添花,是告白和求婚的最佳時機;單身者請多留意身邊出現的異性,你今年的情緣發展就在其中。

財富方面受財神爺眷顧,你近期會有財源大開的趨勢,副財方面更是收獲不斷,股票、外匯等投資該出手時就出手,也可以去買樂透、運彩,或參加網路抽獎試手氣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