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蟹座、雙魚座、天蠍座、處女座七夕過後有機會遇到真愛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巨蟹座、雙魚座、天蠍座、處女座七夕過後有機會遇到真愛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就在今天,不少情侶應景慶祝,讓單身男女好羨慕,不過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在臉書粉專發文指出,巨蟹座、雙魚座、天蠍座、處女座七夕過後也有機會遇到真愛,並分享增強桃花運的撇步,提供大家參考。

▍巨蟹座

金星落入巨蟹座,受到愛的女神維娜斯擁護,顯示本命宮易有桃花落入。小孟老師建議,七夕這天可以做太陽冥想法,感受宇宙能量的加持,讓你的桃花朵朵開。

▍雙魚座

婚神星進入雙魚座本命宮,顯示單身雙魚座易有真愛出現。小孟老師建議,不妨趁著七夕晚間7點7分(陰月陰日陰時)朝向夜空許願,祈求真愛降臨,接著有任何相親都要去,說不定會遇見真愛。

▍天蝎座

婚神星進入天蠍座戀愛宮位,顯示天蠍座容易在七夕後遇見紅鸞心動的桃花。小孟老師建議,可以在七夕晚間9點整,用一張紅紙畫兩個小人,並寫下你的姓名、生日,再放到床下睡,未來透過不同管道認識朋友,就有機會出現真愛。

▍處女座

水星進入處女座本命宮,顯示處女座戀愛能量噴發。小孟老師建議。七夕這天放4條紅線在床的左邊,再放8條紅線在床的右邊,愛神就會從四面八方幫你找愛人,讓你快速遇到砰然心動的對象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