獅子座、白羊座、水瓶座、射手座七夕情人節前後戀愛能量爆棚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獅子座、白羊座、水瓶座、射手座七夕情人節前後戀愛能量爆棚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今(4日)是農曆7月7日,也就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,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在臉書粉專發文分享,獅子座、白羊座、水瓶座、射手座七夕情人節前後戀愛能量爆棚,單身者有機會遇到命定對象,有伴者與另一半感情更加溫。

▍獅子座

七夕情人節前後,落在獅子座的新月持續發揮能量,加上太陽也在這裡點亮命宮。單身的你,這股幸運能量會將一個令你心動的對象送到你面前,或許會讓你一直平靜無波的感情生活掀起波瀾,這段時期請你不要只是家中、辦公室兩點一線往返,尤其七夕情人節當天,可以參與友人牽線的聚會與活動,也可以到你喜歡的場所走走,如果突然心血來潮想去某個地方,一定要聽從內心的聲音,或許你的命定對象正在等著你的到來。

有伴的你,因為太陽的關係,能夠加熱你與伴侶間降溫的火花,不妨把握這段時期,用全新的心態和另一半再談一場戀愛。

▍白羊座

七夕情人節前後,火星點亮白羊座的戀愛宮位,這段時間,獲得火星守護的你,從內而外閃耀著光芒。單身的你,許久不見的舊識,或是職場上的工作夥伴,爭相對你展開追求,你也有機會在某些場合中結識新的對象,且對方極有可能是你正在尋覓的那個人,兩人將透過關係的磨合,更加的認識真正的自己,並且有機會走到人生下個階段。

有伴的你,你與另一半的關係將走向更加深層的境界,甚至動了想婚的念頭,千萬別嫌太快,戀愛能量爆棚時怎麼擋都擋不住!

▍水瓶座

七夕情人節前後,金星與火星分別來到水瓶座的關係、戀愛宮位。單身的你,有機會和約會對象推進關係,如果你們是在確認關係的初期,你們的關係將在這段期間更加親密無間,在情感表達、言語交流上都能夠比以往更加深入對方的心。

有伴的你,或許戀情來到一個不上不下的卡關階段,因為時間、距離的關係兩人無法常常見面相處,為此你煩惱了不少,千萬別氣餒,這段期間將會是你們感情升溫的轉捩點,請主動和另一半交流彼此的想法,也許另一半對你們的關係有推進的想法,又或者能藉此找到更好維繫、經營感情的方法。

▍射手座

七夕情人節前後,火星路過射手座的關係宮位。單身的你,或許你在前幾段感情中走了不少冤枉路,不過七夕佳節到來時,可別放棄會遇見真愛的機會,當天若有朋友邀請、公司同事的聚會,可以視情況參加,就算沒有馬上在現場遇見良緣,但下一秒或許就有機會碰見他。

有伴的你,和另一半的關係已經水到渠成,這段期間可以將關係推進到下一個階段,即便過去一段時間裡你們的關係有點僵,也有機會慢慢破冰,如果你們在熱情如火一些,有可能七夕後你們就已經論及婚嫁囉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