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屬兔、馬、雞的人,9月能夠完美避開霉運,好事一樁接著一樁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生肖屬兔、馬、雞的人,9月能夠完美避開霉運,好事一樁接著一樁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時序進入9月,許多人都希望好運降臨,對此《搜狐網》運勢專欄點名3生肖在這個月份能完美避開霉運,不僅財運高漲,職場上遇到挫折也能一一克服,取得空前成功,好事一樁接著一樁。

▍生肖兔

生肖屬兔的人心思細膩、聰明伶俐,擅長掌握事情的細節,從來不讓大好機會從眼前溜走,加上兔子適應力極強,能在各種惡劣的環境下生存,並伺機而動。屬兔的人這個月能完美避開霉運,不僅財氣噴發,事業同樣迎來好運,過去的辛勞最終被人看見,並且迎來認可,有望升職加薪,擁抱幸福人生。

▍生肖雞

生肖屬雞的人精明理智且態度積極,能夠專注在自己的事業不被外界所打擾,憑藉努力爭取更好的機會,事業不斷突破。屬雞的人這個月受到吉星庇護,能順利克服所有困難和磨難,加上貴人指點,不僅事情都能有條不紊的推進,財運上也有不小的收穫,如果能夠保持好自身的狀態,運勢看俏,銳不可擋。

▍生肖馬

生肖屬馬的人這個月整體運勢不錯,不僅好事圍繞,還有新的機遇上門,不過走好運的同時,也要注意小人的干擾破壞,須謹慎應對,千萬不可衝動行事,導致問題複雜化。幸運的是,屬馬的人受到吉星庇護,能化解不少困難,人際關係大好,賺錢門路也越來越寬廣,荷包大豐收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