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發布邀請函9月7日舉行舉辦秋季發表會。(圖取自APPLE官網)
蘋果發布邀請函9月7日舉行舉辦秋季發表會。(圖取自APPLE官網)

iPhone 14 終於要來了!美國蘋果公司(Apple Inc.)發邀請函表示他們將會在太平洋時間 9 月 7 日早上 10 時,也就是台灣 9 月 8 日凌晨 1 點進行名為「Far out」的活動,圖片背景設計有如星空一樣,據傳有希望發表的產品包括 iPhone 14 系列與 Apple Watch S8/SE2/Pro 智慧手錶。

綜合外媒報導指出,蘋果將預計發布四款iPhone 14機型,包括6.1吋iPhone 14、6.7吋iPhone 14 Max、6.1吋iPhone 14 Pro 和6.7吋iPhone 14 Pro Max。以及全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8、AirPods Pro 2無線耳機和新款iPad也有機會在秋季發表會登場。

其中iPhone 14 系列的螢幕升級會是最主要部分,傳出將會推出全新機型iPhone 14 Max。國內通路盛傳,台灣包括蘋果經銷商與電信商將在9月16日開賣iPhone 14。據傳iPhone 14 Pro系列將推出「黑、白、金、紫」4種顏色,而iPhone 14與iPhone14 Max則會有「紅、白、黑、紫、藍」5種顏色。

另傳出蘋果會推出便宜款手機會以更大屏款取代迷你款;Apple Watch 在例行更新之外,也會有強固款。

此次蘋果秋季發表會也預計維持線上模式,並沒有改為實體活動。今年秋季發表會預計有二場,另外一場在10月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