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屬馬、羊、狗的男人天生就有發財命,深受財神爺寵愛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生肖屬馬、羊、狗的男人天生就有發財命,深受財神爺寵愛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發財夢人人都有,但有些人努力了一輩子也碌碌無為,而有些人少年就得志,萬貫家財。《搜狐網》運勢專欄分析,生肖屬馬、羊、狗的男人天生就有發財命,即便他們沒有致富的欲望,錢也會不由自主地進到他們的口袋裡。

▍生肖馬

屬馬的男人認為錢只是身外之物,夠花用就行,然而他們越不想發財,就越能吸引錢到來,加上他們花錢大方,不僅對親朋好友,連對陌生人都很慷慨,這樣開闊的格局也有利於他們賺更多的錢。

▍生肖羊

屬羊的男人嘴上說想變富有,但他們不是真的想變富有,因為話才說出口,他們很快就會把這件事忘掉,但奇怪的是,他們對財富越沒有欲望,財運就會越好,錢總是莫名被他們吸引過去。

▍生肖狗

屬狗的男人喜歡追求物質,對財富、名利興致缺缺,因為生活中還有很多美好的東西可以追求,而錢只是為了達成目的必須使用的工具罷了,不過正是因為這樣良好的心態,讓他們更願意認真做事、提升自己的技能,即使他們沒有致富的欲望,錢也會不由自主地到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