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和昆凌育有3個小孩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周杰倫和昆凌育有3個小孩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43歲天王周杰倫和小他14歲昆凌2014年登記結婚,婚後兩人育有2女1子,大女兒Hathaway如今已經7歲,外界好奇天王對孩子的教育計劃,最近有網友在微博上爆料,稱最近在澳洲偶遇周杰倫夫妻,正為女兒準備報名當地的私立女校Brisbane Girls Grammar,傳聞該校的註冊費約2萬元人民幣(約8萬台幣)、一年學費20萬元人民幣(約87萬台幣),對照周杰倫的上億身價,可說是高貴不貴。

周杰倫和昆凌夫妻育有7歲女兒Hathaway、5歲兒子Romeo,和今年5月才出生的小女兒Jacinda。過去談到教育問題,獅子座的昆凌自認是講道理,但有點囉嗦愛碎念的媽媽,在乎孩子的細節教育和日常行程,才29歲的她也強調不走威權教育,不會認為孩子生來就應該「聽父母的」,「我的教育 Tips 是『講道理』,傾聽他們,然後再溝通出一個我們都能接受的辦法」。

昆凌和大女兒Hathaway。(圖/翻攝自jaychou IG)
昆凌和大女兒Hathaway。(圖/翻攝自jaychou IG)

而周杰倫和昆凌2年前傳出讓大女兒跟兒子就讀台北美式貴族幼稚園,排斥傳統的填鴨教育,綜合多項條件後,選定一間位於林口的貴族學校,每年學費約70萬台幣,而該校的校友也有另一位金曲歌王陶喆,是屬於美式一條龍從幼稚園到高中都有設立的學校。

網友發文。(圖/翻攝自會火微博)
網友發文。(圖/翻攝自會火微博)

但據《會火》微博,周杰倫夫妻疑似計畫將大女兒轉學到澳洲,有網友最近發文爆料,發現周杰倫夫妻倆最近替女兒報考澳洲私立女校Brisbane Girls Grammar的名額,但仍未獲得證實,其他網友則稱:「嗯,他家確實該送私校」、「朋友圈裡有那個學校的家長,通過他們知道的」、「來那天我女兒老師跑去看去了,我女兒氣就差一分鐘沒遇到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