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近日接受採訪時透露家中孩子對具俊曄的稱呼。(圖/IG@elephantdee)
小S近日接受採訪時透露家中孩子對具俊曄的稱呼。(圖/IG@elephantdee)

女星大S(徐熙媛)今年3月宣布嫁給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後,兩人的愛情故事在台韓被傳為佳話,近日夫妻倆更偕同小S及S媽一同拜訪當年捧紅她們的知名製作人恩師王偉忠,並拍攝合照,而S媽與女婿首次公開同框的照片曝光後也立即掀起網友熱烈討論,也十分好奇他們之間私底下的互動。對此,小S(徐熙娣)接受採訪時也透露了實況。

小S上個月4號因感染新冠肺炎而被關在家中多日,直到14日才轉陰復出工作,而根據《鏡周刊》的報導,她在接受採訪時也透露,自己目前仍有咳嗽的後遺症,看了中醫才開始轉好,但也因為在家中被關了整整2個禮拜,加上沒什麼食慾也不能喝酒,讓她可以順便恢復一下身材,目測至少有瘦1、2公斤,因此她復工錄影時,工作人員看到她還直誇「怎麼變這麼漂亮!」

另外,小S雖以節目《熙娣想聊》入圍金鐘獎,最後卻輸給前男友黃子佼,但小S仍沒有放棄,透露節目預計在明年初會開錄第二季,大S仍是製作人,接下來會邀請周杰倫與「姊夫」具俊曄登上節目擔任來賓。而本月4日小S出席公益記者會時,甚至點名想要找「頭號眼中釘」林志玲來上節目,希望有機會與她聊一聊產後媽媽經。

至於大S先前屢次誤傳懷孕一事,小S也替姊姊做出回應,透露大S真的不會再生了,因為她覺得有2名兒女已經足夠,加上年紀及身體不允許,因此真的不會考慮再生子。而說到具俊曄目前與大S兒女以及S媽之間的互動,小S則表示「最近這2個月我媽已經有點偏high了,從一開始略嚴肅,到後來有微笑、聊天,現在就是會高音呼喊他『兒子』;我們家所有的孩子都稱姊夫為『叔叔』,只有徐老三叫他『光頭』」再度證實一家人的好感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