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播主天后闆妹。(圖/摘自天后闆妹IG)
直播主天后闆妹。(圖/摘自天后闆妹IG)

直播主天后闆妹不久前上小S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,號稱年營業額6億元震撼全場,創業6年從資本額6萬做到億元CEO,也讓她一夕爆紅;最近天后闆妹讓王思佳進入她的百坪豪宅拍攝,不只有奢華裝潢,精品收藏更是價值連城,連王思佳都驚呼:「錢不是這樣花啦」。

日前王思佳主持的《玩美研究室》造訪天后闆妹位在台中的百坪豪宅,從進門看出她家以簡約大氣裝潢,闆妹介紹訂製沙發就30萬元,85吋電視也要20多萬元,大理石桌子同樣20多萬元,整個客餐廳容納10多人都不是問題,廚房還有3台大冰箱,王思佳都忍不住問闆妹還有沒有缺員工。

天后闆妹的百坪豪宅有豪奢裝潢,更衣室裡琳瑯滿目的精品包,更讓人以為是精品店。(圖/摘自女人我最大YouTube)
天后闆妹的百坪豪宅有豪奢裝潢,更衣室裡琳瑯滿目的精品包,更讓人以為是精品店。(圖/摘自女人我最大YouTube)

闆妹也大方分享家裡約105坪,裝修費和家具加總超過1800萬元,讓王思佳驚訝的是,進入闆妹房間還有指紋密碼鎖;在介紹到闆妹的更衣室,除了許多名牌衣物外,有一個櫃子專門擺放她的精品包包,Dior、香奈兒和愛馬仕,琳瑯滿目宛如精品店,還有數不清的飾品,王思佳一看笑說,「原來都被妳買走了」。

王思佳在參觀完夢幻更衣室,走進闆妹專用的浴室更看傻眼,居然有一個雙人浴缸,連她這個演藝圈聞名的富婆都震驚,笑說:「妳太過分了,妳這錢不是這樣花的」。而天后闆妹家中奢華得太誇張,影片底下也湧入網友留言:「覺得闆妹配思佳炫富炫的超好笑」、「闆妹真的厲害」、「很少看見有錢人家裡裝潢那麼有格調」、「闆妹小小隻,賺錢實力卻很驚人」。

天后闆妹6月在《小姐不熙娣》中提到常被拿來跟丟丟妹比較,自曝創業至今6年,已經從資本額6萬元做到年營收有6億元,還分享曾在3小時內創下8千萬業績,直接送價值3百萬元的保時捷給客戶,讓主持人小S都不敢置信,不少觀眾還認為太誇大,「國稅局快來查」。

王思佳主持的《玩美研究室》造訪天后闆妹的百坪豪宅。(影片/女人我最大YouTube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