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歲的凍齡女神李佳穎,屢被爆秘婚卻從未承認。(本報資料照)
39歲的凍齡女神李佳穎,屢被爆秘婚卻從未承認。(本報資料照)

39歲的凍齡女神李佳穎,屢被爆秘婚卻從未承認,對與圈外男友情事一向大方坦承的她,去年還說「這輩子從未被求過婚,如果結婚就會公開」,今(9日)《鏡週刊》又指她與前男模男友楊希謙早已秘婚又離婚,並無縫有了新歡羊肉爐老闆,該男還是閨蜜鮪魚(徐瑋吟)的舊愛楊先生。對此,李佳穎透過經紀人澄清沒有秘婚又離婚這件事,她與前男友已於去年底因為對於未來沒有共識,和平協議分手,現在兩人還是好朋友,因為對方是圈外人,不希望媒體再打擾他。

至於週刊寫的「羊肉爐男」,李佳穎大方認愛,坦承確實正在交往,但兩人沒有同居。週刊指是閨蜜女鮪魚介紹兩人認識,她也澄清,跟鮪魚是今年三月合作《愛玩客》才認識,錄完影后也沒交集,兩人不是閨蜜關係;而她認識羊肉爐男,應該是今年五、六月左右因為錄製YT頻道內容時,因為有共同朋友參與,才因此透過朋友認識,並非鮪魚介紹認識,且鮪魚自己在年初就已經對外宣布和男友分手,兩人肯定都沒有無縫接軌。

至於李佳穎和羊肉爐男交往多久,經紀人表示,實際交往時間她不確定,但應該是最近的事,因為九月時曾跟李佳穎一起去過那家羊肉爐店,當時「感覺還不是」男女朋友關係。

李佳穎前年受訪時就大方承認穩定交往圈外男友超過1年,也數度提到準備結婚,去年初還透露打算2月14日生日當天去登記結婚,但遇到大年初三於是作罷,之後預告會選下一個兩人都喜歡的日子去登記,對婚事態度一直都相當大方的她,去年就被週刊爆已秘婚圈外男友兩年,李佳穎當時回應:「等結婚會大方分享喜事,大家不用急著現在祝福我!哈哈!」否認根本沒有秘婚這件事。

她曾透露希望結婚與生小孩同時進行,「隨時歡迎有小生命進到我肚子裡」,並表示希望40歲前完成結婚生子這件事,但因為疫情導致要辦公開儀式有點不方便,所以如果真的結婚,會默默選個對兩人有意義的日子、通知爸媽後再去登記結婚就好。她也說過「已經跟另一半交代千萬不要求婚,我害怕被求婚、浪漫情節,那會讓我很尷尬,我連拍戲演浪漫的東西都會尷尬,現實中希望另一半不要給我偶像劇劇情,希望人生大事不要造成我的尷尬!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