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思佳(左圖)和關穎扮迪士尼公主。(TVBS提供)
王思佳(左圖)和關穎扮迪士尼公主。(TVBS提供)

王思佳主持的TVBS數位節目《玩美研究室》,首度跟迪士尼合作走到戶外,17日在時代百貨前進行「做自己的公主街頭秀」,由王思佳領軍扮公主從黑幕中現身,令粉絲興奮地說:「沒想到在台灣能看到真人版的公主。」

王思佳ㄧ席粉紅色的澎裙出場,她認為很多人對「公主」這兩個字會有誤解,或聯想到「公主病」,但王思佳覺得其實每個女孩的心中都有一顆公主心,這是一個很純真、無憂無慮的心,所以每次踏進迪士尼都會有無憂無慮的感覺。

王思佳從小就有「公主夢」,很愛穿著澎澎裙,「我在家就是公主,我妹是僕人,弟弟是侍衛,我媽就是母后,她都會吼我『王思佳你又在幹嘛了』!」現在王思佳買了很多公主系列玩偶要女兒認識,女兒把娃娃拿起來親的瞬間令她融化 。

關穎久未跟粉絲見面,力挺好閨蜜王思佳盛裝出席,打扮成阿拉丁裡的「茉莉公主」。她說ㄧ收到王思佳的邀約,馬上訂禮服,王思佳說:「關姐姐根本是茉莉公主真人版,沒人比她更適合,我必須用下半生來回饋她。」關穎從小就是迪士尼的鐵粉,家裡的蒐藏媲美迪士尼商店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