持修當年頂著張惠妹徒弟頭銜出道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持修當年頂著張惠妹徒弟頭銜出道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26歲持修曾獲得一生只有一次入圍機會的金曲新人獎,當年他挾著「張惠妹愛徒」頭銜出道,在金曲獎上出頭後,去年再接再厲發行第二張專輯,曾坦言感情不是必需品,只是「必經之路」的他,今(16日)被周刊披露有新戀情,和一名長髮短裙女孩在速食店約會,更勁爆的是看來對感情「佛系」的持修前女友也曝光,竟是曾被金曲歌王陶喆一手力挺的關詩敏。

本名廖持修的持修過去以一曲〈Imma Get A New One〉空降音樂平台獲得三周冠軍,被網友封為寶藏男孩,2020年獲得金曲最佳新人獎加持,去年底他推出第二張創作專輯,被工作人員發現瘦了一圈,他透露減肥計畫是調整作息,原本常熬夜的他改在凌晨12點或晚上10點前就寢,傍晚也會去走操場消耗卡路里,對原本怕流汗的他來說可是相當大的轉變。

關詩敏外型甜美,當年也在陶喆力挺下出道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關詩敏外型甜美,當年也在陶喆力挺下出道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而一向對感情事保密低調的持修,過去受訪總表示30歲前不戀愛,但今《鏡週刊》報導,直擊持修本月6日和一名長髮短裙妹在速食店約會,結束後持修非常體貼的送對方離開,沒有續攤,青澀的戀愛模式引發討論,求證持修經紀人,對方表示認識那個女孩,上次兩人約會吃飯還是公司幫忙叫車送持修過去的,不會過度關注藝人生活。

除此之外,持修也傳出和大他1歲的陶喆徒弟關詩敏曾經交往過,開始時間點約在2019年之前,但因後來持修出道,雙方也就保密到家,未料還沒公開,今年8或9月就已經低調分手,主因疑和個性不合有關,關詩敏曾說會是以另一半為重的女友類型,但還是會像小女人需要被寵愛,持修則在受訪時坦承自己很宅,只會打電玩,「我不會哄女生」,對此,求證關詩敏的唱片公司,對方低調表示公司不會介入藝人私下交友情形,目前也找不到關詩敏,無法否認或確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