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瑞絲曬辣照替2023年桌曆宣傳。(圖/取自艾瑞絲臉書)
艾瑞絲曬辣照替2023年桌曆宣傳。(圖/取自艾瑞絲臉書)

YouTuber艾瑞絲(盧昕妤)從電競實況主走紅,之後成為「反骨男孩」一員,憑藉著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受到關注,被封為「反骨女神」,即將推出2023年的桌曆的她,近日為了預購宣傳,頻在社群分享福利辣照,讓網友看了都臉紅心跳。

艾瑞絲2023年桌曆目前正在預購中,她也不時會在社群分享辣照宣傳,而她也換上多套造型,有她化身「電梯小姐」,裙襬直接大開,露出性感蕾絲小褲褲,還有穿上皮製連身衣拿著皮鞭的御姊風,還有只穿圍裙擦地的居家風格,照片要露不露,給人無限遐想空間。

而她今(5日)又曬出穿著毛茸茸的「熊熊比基尼」,坐在洗衣機上擺出撩人的姿勢,只見她雙腳大開,用手微微遮住神秘地帶,若隱若現的可愛性感美照,讓網友看了都暴動,「天阿~~美慘了」、「最喜歡艾瑞絲性感又甜美的模樣了」、「辣到比辣椒還辣的辣」。

過去曾擔任Showgirl、電玩節目主持、實況主的艾瑞絲,曾因課程學分關係到高中試教英文,被PO上網後爆紅,有「最正英文老師」封號,後來她轉戰當YouTuber,現是網紅團體「反骨男孩」成員,敢秀敢露讓她人氣居高不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