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KF女郎「謝立琪(Kiki)」。(圖/ 摘自謝立琪KiKi IG)
JKF女郎「謝立琪(Kiki)」。(圖/ 摘自謝立琪KiKi IG)

網紅謝立琪(Kiki)以高顏值加上火辣身材,經常登上《批踢踢實業坊》表特板,她也被挖出過去就讀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,因此有「北藝大校花」美名;謝立淇目前是JFK女郎之一,最近突然PO出一張辣照要徵學生,圍裙裡中空讓網友看傻,爭相報名當學生,還害羞說「這樣會分心」。

謝立琪是畢業於北藝大的正妹網紅,畢業後更是當紅JKF女郎之一,從不吝嗇展現好身材,今(9/30)日謝立琪在IG更新動態,PO出一張居家作畫的辣照,好奇問「跟kiki老師一起畫畫嗎?現徵學生中」;不過,後面也補充說這是她讀美術系的回憶,自己也真的當過家教。

徵學生辣照中的謝立琪身上只有一件圍裙,裡面什麼都沒穿,傲人雙峰都快從側面掉出來,清涼火辣畫面讓人看了臉紅心跳;大票粉絲熱情留言,「我要報名」、「我也要畫畫」、「有這種老師我什麼都肯學」、「這樣會分心啦」、「這老師太有誠意了吧」、「老師太辣,哪邊可以報名」。

其實謝立琪過去還曾在2020年國慶,分享身穿國旗比基尼的辣照,在網路上被瘋傳,婀娜多姿身材電暈一片男網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