黛拉平時有在經營抖音帳號。(圖/取自黛拉抖音)
黛拉平時有在經營抖音帳號。(圖/取自黛拉抖音)

本土劇美魔女鄭仲茵和前夫陳冠霖育有1女黛拉,近日她帶著女兒上節目,這是她第一次讓女兒在幕前曝光,已長得亭亭玉立的黛拉,瞬間就吸引網友的目光,大讚她好正啊。

鄭仲茵近日帶著女兒一起上節目《我就問 你正常嗎?》,並首度讓她在螢幕前亮相,只見19歲的女兒有著超過170公分的高挑身材,一雙逆天大長腿相當吸睛遺傳媽媽的好基因,外型相當亮眼。

而網友見狀也大讚女兒超正,和鄭仲茵站一起根本像姐妹,她也自豪誇女兒比她美,「女兒像媽媽都超漂亮」、「妳的基因太好了」、「根本不像母女是姐妹吧」,且因為女兒比她高,還要仰頭說話,讓她笑稱脖子好酸,還有人直呼「跟爸爸超像的」。

49歲鄭仲茵是演藝圈美魔女代表之一。(圖/鄭仲茵臉書)
49歲鄭仲茵是演藝圈美魔女代表之一。(圖/鄭仲茵臉書)

其實,黛拉平時有在經營抖音帳號,會分享一些生活日常和歌曲cover影片,4個月左右已累積1萬多名粉絲追蹤,而鄭仲茵之前也曾透露女兒多才多藝,很喜歡表演,不僅是學校吉他社社長,更靠網路教學影片自學吉他,還在學校歌唱比賽以自彈自唱拿下第一名,因此如果她想出道,雖然沒有很贊同,但也不反對,會尊重女兒的決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