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家瑋(左)壞女人形象鮮明,鄭仲茵再補刀。(圖/中天綜合台提供)
張家瑋(左)壞女人形象鮮明,鄭仲茵再補刀。(圖/中天綜合台提供)

中天綜合台《小明星大跟班》今(5日)晚10點播出「同性質藝人三選一!你的條件有比我好嗎?!」,節目一開始,藝人鄭仲茵就點名張家瑋最沒觀眾緣:「我跟她去出外景,她出場的時候就有人說『叫她來幹嘛』?我當下想說可能是戲裡形象的關係而已,但之後開會,長官特別來說戲要調整一下,因為她的部分收視率掉得很難看。」但在場來賓認為演反派又要討喜的要求太強人所難,鄭仲茵則分享自身經驗:「壞到連觀眾都不想看也不行,你要壞到觀眾又愛又恨,想轉台又轉不掉。」

張家瑋反控鄭仲茵沒觀眾緣,因為她曾被鄭仲茵的「壞」震攝過,鄭仲茵則冷回應:「現在的年輕人,自己演不好還要怪長輩兇。」此話一出,讓張家瑋滿肚子委屈,她還透露因為自己壞女人的螢幕形象,連廠商都以此為由拒絕與她合作:「演壞人真的很吃虧,因為在螢幕前演戲,跟觀眾距離比較遠,他們對你的第一印象就是壞人,也因為有壞人的形象,業配廠商會覺得你形象不好,不適合幫他們宣傳產品。」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中天綜合台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《小明星大跟班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