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日前在節目中聽到小8表演時被掏空的感覺,她也意外透露自身經歷。(圖/FB@小S)
小S日前在節目中聽到小8表演時被掏空的感覺,她也意外透露自身經歷。(圖/FB@小S)

藝人小8(張允曦)過去曾以甜美臉蛋與搞怪、無俚頭的表演風格,在綜藝節目《全民最大黨》中模仿小S出道並獲得矚目,隨後還因接演網路節目《空姐忙什麼》而瞬間爆紅,但近日她登上小S的節目時,坦承自己雖嚐到走紅滋味,卻也感覺被掏空,沒想到小S(徐熙娣)聽到後也透露,自己也曾有過類似經驗,也曾在車內獨自哭到崩潰。

小8日前登上小S所主持的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,談到過往爆紅的經驗時,透露自己在爆紅之際決心離開《空姐忙什麼》,是因為自演出以來腳本都只有大綱,現場的笑料全靠演員的即興發揮,她也因此在密集演出8個月後的某一天,突然感覺自己像被掏空,完全講不出話來,也不知道到底在演什麼,心裡只有一陣空虛,也感覺現場粉絲的笑聲都是「出於禮貌」,而這一切都讓她相當恐慌,當下只想演完後趕緊離開拍攝現場,再也感覺不到那份喜悅跟成就感。

後來,小8為了找回對表演的熱情,毅然決然拋下一切飛往美國進修表演藝術,當下她才真正理解為何很多演員會感覺自己被掏空、需要出國充電,以前對她來說充電就是睡飽而已,但之後她也深刻感覺到那種失落感。因此當下即使錯過賺大錢的機會,但心靈上獲得滿足對她來說更加重要。

而小S聽完後竟也回應自己很理解小8的心情,因為當年她也因開發瑜伽「徐老師」這個角色,並以1分鐘瘦身操爆紅,但小S也透露當年的瘦身操內容全都由她一個人想出,讓她壓力大到拜託製作單位「廢掉這個單元」,甚至在某天收工大S先下車後,她便一個人在停車場裡崩潰大哭,然後開始漫無目的的開車,當下只想逃離這一切,「我已經沒辦法再面對徐老師了」意外透露過去的窘境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